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

轉角咖啡  part3   等到腳軟




           等到腳軟







   
    公休日




            晴天




 
                      
午時










奎:唉~不知不覺手機裡多了一個美眉電話..也不知道她名字


杰:不會打過去問喔..


奎:放心~她每天都會打來


杰:那妳還會不認識她!?


(奎拿出手機。)

奎:你看~


杰:未接來電..86通..


奎:很不死心吧..


杰:帥哥~~手下留情阿!!


奎:我都留號碼了還不夠嘛..


杰:還不"go"? 你要gO去哪...


奎:你少在那邊裝白痴


杰:哎唷...再怎麼說人家也不錯阿~為何您如此冷淡


奎:這到菜太嫩了..


杰:嫩才好吃阿~


奎:又不是海鮮...那麼嫩幹麼


杰:你不就是喜歡吃又嫩幼小又短的


奎:我才懶得鳥你..


杰:你就是這樣才會孤單到天明


奎:關你屌事..


杰:可憐的小小奎阿~~~


奎:關你屌事..


杰:至少回個簡訊跟她說你有心儀的對象,好讓她死心咩


奎:恩....在第一通未接來電之後我就傳過了..


杰:那沒救了..


杰:你該跟她說..現實是殘酷的


奎:不會阿~還蠻美好的,今天早上又遇到50妹


杰:那..有發生什麼事嘛


奎:就和她對到眼阿...第39次..第39次..第..(歡呼)


杰:是第39次發春吧你..


奎:那不只了..


杰:喔喔..


杰:發完春還不是沒搞頭..


奎:小杰,那邊有50蘭耶,我們去買冰淇淋紅茶好不好


杰:少扯開話題....你是要請客喔


奎:go阿go阿


杰:好.....老子給你面子





~~~~~~~~~~~過馬路~~~~~~~~~~~






50蘭小妹:先生要點什麼?


奎:我看起來有這麼老嘛..


50蘭小妹(傻一下):恩...同學你要點什麼?


奎:叫帥哥!!


50蘭小妹:.............



(杰勾肩勒住小奎..):你是白痴喔..



奎:看她一副新手的樣子..玩一下嘛..



杰:不想請我飲料也不是這樣子..


奎:好拉好拉..


50蘭小妹:那...帥哥..你準備好要點了嘛..


奎:我要點....哈阿 哈 阿 哈 阿 屋嗚嗚哈 哈 哈 哈  哈!!!!


杰:.............


50蘭小妹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杰:他弱智別理他,兩杯大杯冰淇淋紅茶謝謝。


50蘭小妹:嗯嗯..好..


杰:幹...你再白爛一點..


奎:她真的叫我帥哥耶 她真的叫我帥哥耶~~哈哈哈哈哈


奎:就說是新手~厲害吧


杰:付錢吧你..


奎:哼哼~付就付嘛..跩什麼


杰:ㄟ..你看你看..那不是..


奎:啥咪??


杰:最裡面那個拉,好像是我們店對面那家50蘭的女生耶..


奎:哇勒~真的是她..



杰:是時候拉!!



奎:什麼是時候..?



杰:現在下午2點



奎:然後勒?



杰:天氣晴朗,暖風徐徐,店內燈光美氣氛佳



奎:所以勒?



杰:現在客人又少



奎:阿不就天時地利人和...



杰:好拉不管,總之就是這樣



奎:這樣是怎樣..



杰:嘿嘿...你知道該怎麼做



奎:該不會要我告..白吧....



杰:錯!錯!錯!



奎:那是?!



杰:寫 情 書 !



奎:哇靠...土爆了我不幹..



杰:蠻適合你阿,多詩情畫意



奎:少在那肉麻SO FUNNY..



杰:少在那自以為ABC..



50蘭小妹:168號



奎:右!!


50蘭小妹:先..帥哥你的好了



奎:哈哈哈謝謝妳那麼挺我,妳有事我一定挺妳



50蘭小妹:謝....謝惠顧...



杰:你到底低能夠了沒...走拉



奎:可是我還沒告白耶..



杰:你精神太亢奮,現在讓你接近她根本是自尋死路



奎:所以?



杰:等吧..



奎:等到什麼時候阿..







..................9個小時候................






奎:我又累又餓....不想等下去了..



杰:都等到這個時候...差那一點嘛..



奎:除非她現在馬上出來



杰:你看,出來啦!!



奎:真的耶..



杰:還不快點過去,等一下有家人接送你就白等了



奎:靠杯勒~你一說還真的有台車停到她旁邊



杰:唉~你沒機會了啦



奎:ㄟ~那台相形車好可疑...



杰:她爸不能開箱行車喔



奎:可是那兩個穿西裝帶墨鏡的很可疑



杰:恩..晚上還戴墨鏡的確有點可疑...



奎:你也這麼覺得吼~



杰:她兩個哥哥八成是瞎子!!



奎:瞎你媽啦~她現在被抱住你怎麼解釋



杰:你爸小時候還不是抱你上床睡覺,有什麼好大驚小怪



杰:還是你想說她等一下會喊..






50妹:救命阿!!!!




杰:奎你去拿旁邊機車的全罩,我們看情況衝過去



杰:(轉頭)人勒人勒..







奎飛奔過去(大喊):放開那個女孩~~~~~(嘴唇發抖)




壯漢B:小鬼~先過我這關再說吧。








        




 
           part3   
end





           
完待續.....
            



            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