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

轉角咖啡屋 part4 絕招(上)


                轉角咖啡屋 part4





       絕招(上)



公休日 晴天 晚上10:30




奎飛奔過去(大喊):放開那個女孩~~~~~(嘴唇發抖)




壯漢B:先過我這關再說吧。



奎:阿 阿我就叫你放開那個女孩是沒聽到阿(兇)!!!!



壯漢B:你現在是很威就是了,想打架就是了!



奎:你頭腦有問題啊!!就叫你放開那個女孩誰要跟你打架!!



壯漢B:要我放我偏不放,怎麼樣 有種打我阿!!



(奎心裡想:雖然這壯漢看起來很笨,可是硬上我還是會被打成豬頭,不,是智障。。。。可是也只能拼了。。)



奎:有種就別走,等我拿安全帽回來啊!!



這時!! 小杰跑來了!!



小杰:安全帽拿來了,去吧K他!!



壯漢B:唉唷,安全帽很屌是不是



小葵轉身拿安全帽
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轉過身貓了壯漢B一拳!奎:我襙你媽!!!



(重擊壯漢B下巴!!)




壯漢B:幹你這小子有種。。。。(話還沒說完) 小杰丟出了鎚子!!



(壯漢B直接爆頭躺下。)



小奎:幹!!你哪來的鐵鎚。。



小杰:這不是鐵槌這是暈槌



小奎:幹林老~~~這不是上次丟我...



小杰:小心後面!!



壯漢A朝小葵臉飛踢過來並大喊著:受死吧~!!!



小奎:先接我這招再說吧!!



(突然,小杰感到小葵周圍散發著強大的氣)



(小葵眼神變了,竟然放下手上的安全帽,右手放頭頂,左手放胸前,右腳舉起,嘴巴開始念念有詞)



(然後說出)





!!!!!電 光 獨 龍 轉  !!!!!    阿呀呀阿呀呀阿阿呀呀咿呀阿呀阿。。。。。





然後






小葵被踢飛了。







壯漢A:你朋友是低能嗎




小杰:是阿!!



小葵:是。。。哪個不想活的說我是低能阿~~~~~)




(這時壯漢A看的出來現在的小奎已經不是普通的小奎)




小奎:我不是低能嗚嗚嗚 阿阿~~阿阿阿~




壯漢A:這小子。。。難道是傳說中。。...




小葵:沒錯!! 我就是傳說中蠟筆小新的妹妹小葵




壯漢A:幹智障!!去死吧!!!



小杰:嘿嘿~怎麼樣呢!!你踢不到我!!




阿呀呀阿呀呀阿阿呀呀咿呀阿呀阿。。。。。



小葵被踢飛了。




小杰:你有種打我不要打我朋友



壯漢A:你不閃就踢不到他了



小杰:少囉唆,看招吧你



壯漢A:幹麻 又是什麼電光蝦咪轉的喔



小杰:錯! 是剝落剝落密



壯漢A:一個比一個智障,我懶的理你了,去死吧!!!



小杰:等一下!!你看上面



壯漢A:什麼!!(往上看)



小杰:說錯了!是下面



壯漢A:(往下看) 沒東西阿,你想唬我阿



小杰:不唬你唬誰阿,傻B



壯漢A:我看你真的活的不耐煩了!!


!!!是誰在那邊吵阿!!!!



一個穿黑西裝的男子從車上下來



<登登登”新角色登場”>


”阿瘋”(身高:只有高而已 體重:只有瘦而已 臉蛋:只有蠢而已 性格:只有智障而已)




葵心想(這傢伙又高又瘦,像個猴子,不,與其說像猴子,不如說他是忍者龜。)




奎:你這死忍者龜想怎樣啦!!




瘋哥:幹 你怎知道我是忍者龜!




奎:你長這樣子不是烏龜是什麼



瘋哥:幹!!   




!!!瘋哥一拳正中小葵肚子~小葵暈了過去!!!



小杰:不~~~老子跟你拼了






                 END 待續...

  




               最終決鬥 是誰會贏呢!?



                明日請準時收看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