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0日 星期六

轉角咖啡  part2   蝦.妹

bbbbbbb............您播的號碼是空號,請查詢後在撥,謝謝。






    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Part2.
    

蝦。妹







女1:到底是怎樣拉...這號碼怎會是空號~氣死人。


女3:他可能留錯了吧..改天再去問他不就好了


女2:那帥哥一定故意留假電話拉~


女1:氣死我了~我今天就要去找他問個清楚!!


(女1二話不說馬上去奎的上班地方)

女1到了店門口,可是怎麼看都沒看到奎。


(心裡os:他今天沒上班嘛~怎麼沒看到人~真是的~急死我了!!)


女1就獨自一人點了杯咖啡在那等他出現...


等著等著...咖啡不知不覺冷掉了..女1慢慢閉上雙眼。


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了...

小姐~~

小姐~~~~ 小姐~~~


女1睡眼惺忪的睜開雙眼..........幹麻啊!!


奎:小姐妳咖啡冷掉了~需要幫妳微波嘛!?


(女1打個哈欠):好....


(女1再次看服務生才發現是他):ㄟㄟㄟㄟㄟ~~你你你你你...


奎轉身:我我我我我? 小姐在叫我嗎?


女1:對對對~~就是你!!!不然還有誰


奎:我怎麼了嘛!?


(女1生氣的說):你還裝傻喔,還是你忘記,給人家電話還給假電話是怎樣,很過份耶!!


奎:我!?有... 有嘛~~我怎麼不記得我有給過誰電話..


(女1心急著說):吼~~~你真的很很很很很.......


奎:很什麼拉..........奇怪


女1:很.......吼~~幹麼搶我要說的話~奇怪奇怪奇怪奇怪。


奎:我才懶得理妳!!


女1:...................


奎走回櫃台     (os.這女生真蝦....)


杰:你跟那女生有一腿喔!?


奎:你老目咖好..


杰:不然你沒事怎會想去幫客人微波,還跟她抬槓。


奎:沒啊...那台新微波爐我正想試試咩...反正不用白不用..用壞老闆也說不用陪..


杰:那你跟她啦勒怎麼解釋?!


奎:就.....她剛剛說我給她假電話怎樣的還很生氣勒...而且她講話還一直口吃(ㄐ一ˊ)..


奎:整個就很蝦...


杰:哈~真的假的


奎:看她一臉大便就知道拉...


杰:好拉好拉~你快去微波吧,孩子!!  她等的不耐煩了


奎:我沒不耐煩就很好了....


45秒~b~~~~~~~


奎:哇喔~跟剛煮好的咖啡一樣香耶~(此時啊奎頓時忘記剛才的蝦事..)


(奎準備要端咖啡去給女1~此時...女1已經走到他面前)


女1:ㄟ~~~~你~~~


奎:你又想幹麼...


女1:電話拿來拉~~奇怪ㄟ!!


奎:...................


女1:拿來拉!!


奎:給妳電話幹麼啊~


女1:我說咖啡拉~~白痴!!


奎:............


奎:妳憑什麼罵我啊~~奇怪!!


女1:你給假電話當然欠罵啊!!!


奎:哇靠~~~別太過分喔!


杰:ㄟㄟ...阿奎~別吵了拉...


奎:這女生太誇張~~不罵一下不行..


杰:ㄟ~~阿奎...店..長.回.......


奎:什麼鬼拉~~先等我罵完她!


女1:ㄟㄟㄟ~~你很機機機車耶~~!!!


奎:妳別逼我喔!!


店長:逼你又怎樣!


奎:謀 李 系 勒  哭  三  小!!!(轉頭看).......朋友..


店長:小朋友!?

(奎呆住..):對.....小朋友...


店長:小朋友~~~我 蕭  林  娘  勒!!!!!


店長:上一次偷吃店裡蛋糕~這次又跟客人吵架,我看你薪水都匯給我就好了。


奎:店長大人~~冤望阿.....


店長:小杰,你覺得這件事情該不該嚴重懲罰!?


杰:店長~阿奎最近很少偷吃大蛋糕了~就給他一次機會吧!


奎:你是在害我嗎....


杰:我只是實話實說...


店長:你們兩個給我安靜,再吵兩個都扣!!


奎&杰:.................


店長:小杰你說這件事情是誰引起!?

(小杰講解釋情經過給店長聽之後..)


店長叫小杰請女1過去。


店長:不好意思小姐,剛剛是這位服務生有什麼態度上的低能舉動嘛!?(指著奎)


女1:喔喔..其實也沒什麼拉...


店長:因為剛剛我聽另一位服務生說你們有發生口角衝突!?


女1:就......


店長:妳不好意思說沒關係~我們還是會一規定處罰他的。


女1:阿~~~不會吧....


店長:是的,我們本店管理很嚴格,由於他已經不是初犯,所以我想說交給妳決定他的賞罰輕重,給他點教訓,不知您意下如何!?


女1:腋下......你變態喔問人家這個幹麼...


(杰&奎偷笑..)


店長:不是...我是問妳覺得ok嘛!?


女1:恩..........好吧...


店長:那您的決定是!?


(奎看著女1):拜託拜託拜託.......小聲不斷說著..


女1看到奎露出如此處處可憐的眼睛也心動了..


女1猶豫:好吧....那就..    


                後   李   系      

                後   李   系        

                後   李   系  !  !  !


(奎傻掉.........)

奎:我電話給妳妳原諒我吧大姐.......(雙手發抖遞手機..)


店長:爾.......那妳的決定是這樣摟!?


女1:沒拉~我開玩笑的~~店長,就給他一次機會吧~!  (輸入號碼)


店長:恩!

店長:臭小子~還不趕快謝謝人家!


奎:謝謝大姐大恩大德阿~~妳是超級大美女阿~~~!!


女1:哈哈~不客氣~~要感謝我的話就請我吃飯吧^^!!


奎:好...阿...............好.....難.....阿..


女1:你說什麼?!


奎:沒事...


店長:好了~快去櫃台了你。


奎:遵命~~(裝乖!)


女1:臭帥哥~我回家會打給你喔~知道嘛


(奎裝作沒聽到在亂看)


女1(氣),把咖啡紙杯往阿奎臉上丟。


阿奎接住。


奎:哈~砸不到拉砸不到!


女1吐個舌頭轉身回家。


杰:你們好像吵完架和好的情侶唷~


奎:哪會阿~~那個死蝦妹一個..真希望不要再見到她...


杰:很簡單阿~我們不在這打工就行拉


奎:哎呀~那怎麼行~~我可是為了要賺生活費才低頭來這領機車老闆的錢..


杰:少屁了...明明想追對面那家50蘭的女生..


奎:哎呀~不是說好不講的嘛...


杰:阿你不是說好要今天去認識~現在都快10點了你在幹麻..天天只會偷窺..


奎:反正機會多得是..


杰:你開心就好...就不要到最後被虧走...


奎:少在那烏鴉嘴...


奎:不過話說回來..


杰:恩?


奎:剛那個蝦妹叫我帥哥..感覺蠻爽的..


杰:明明就是臭帥哥...


奎:哎呀一樣拉...


杰:被一個蝦妹叫還爽喔...我看你才蝦勒~你這蝦男


奎:蝦男這個頭銜已經被龍哥搶走了...真可惜阿..


杰:黑阿黑阿..真不愧是龍蝦哥捏!!


奎:有夠蝦...



                part2.    end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待續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