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

轉角咖啡 序 相遇

大學生活開始半學期了


奎&杰在學校附近的咖啡店打工

某日

如往常的無聊打工日子

遇到4個不正常的女生

他們就這樣相遇了..


                 part1 相。遇



女:那個比較帥拉.....


女2:阿~他剛剛回頭看我耶.....


女3:少花癡了~明明是看我.....


女4:你們夠了~小聲一點拉.....


女:那是我的~別搶.....


女3:他走過來了.....


女:完了~我們要說什麼.....


女4:你們夠了沒阿.....


奎走到他們面前~很不耐煩的說:你們到底要點什麼阿.....


女:我..我要卡布其諾~冰的拉.....


女2:女3~點什麼好阿.....


女3:快點點拉~他一直看我我會講不出話.....


女4:吼~你們兩個.....


(奎愣住.....)

奎:請問一杯冰的卡布其諾就好了嗎?.....


女4:在三杯冰的好了!.....


文:好的~請稍等!.....


女:吼~幹麼那麼快讓他走阿~我還想跟他聊幾句耶.....


女2:對阿!~我都還沒點就給我亂點.....


女3:天氣那麼冷給我點冰的有沒有搞錯阿.....


女4:就因為你們現在溫度太高燒壞腦子才點給你們降溫~~

(女123無言.....)


杰:奎~那幾個女生對妳有意思喔!.....


奎:沒有吧.....別想太多.....


杰:他們一直再看你阿.....


奎:可能吧.....


杰:哎唷~好像有三個不錯看耶.....


杰:你賺翻拉.....


奎:少鬧了~又不是不知道我心理有誰.....


杰:沒關係阿~你不要我可缺得很呢~心理一直沒有個人.....


杰:幫我認識一下拉.....


奎:吼~自己去講拉.....


店長:請你們來聊天的喔~


杰:酸喔~


奎:還不是你.....


店長:還在講.....


杰:4 杯卡布其諾~久等了。


女全:謝謝。


女:他們兩個好像是好朋友耶.....


女2:黑阿~剛剛一直在聊天還被店長罵~真好笑.....


女3:他們兩個會不會搞gay阿~


女:喂~別亂說.....


女3:哈哈哈~我開玩笑拉~幹麼生氣.....


女4:疑..為甚麼收據上消費金額是.....10位數阿.....


女:有嘛~~我看看~還真的耶.....


女2:還真奇怪捏.....


女:他打錯了吧?!


女3:0916.....


女3:這好像是電話.....


女:不會吧...~


女2:真的耶~翻到背面寫著(櫃台的那位帥哥留).....


女:哇~真沒想到.....


女2:看來我們太有魅力了.....


女3:黑阿~酷必了~我們煞到他了拉~哈.....


女4:唉.....真的沒救了.....


奎:杰~他們還真開心勒~真希望我們每天也能像他們一樣開心就好摟.....


杰:哈哈哈~~是阿~~這都是你的功勞阿.....


奎:什麼東西阿.....


杰:沒事拉~客人來了.....


奎:搞什麼神秘...去.....


就這樣~在神不知鬼不覺下杰偷偷把奎的電話留給了那四位女生.....




待續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